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颁奖仪式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6-14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3日晚,物联网工程学院在6号楼122举行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颁奖仪式暨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宣讲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方宁生,物联网工程学院中兴学院院长李明、计算机与外语学习中心主任陈国俊、工科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匡程,颁奖会由朱智老师主持。

本次校赛吸引了来自全校4个学院八个专业近300人参加,通过对学生设计成果考核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1个,总计60人获奖。通过本次大赛使学生体会到电子技术的奥秘,激发了学生对电子技术的热爱,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本次大赛得到了学院和同学们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学习生活和校园文化,并为2019年全国电子设计竞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竞赛的特点是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以推动其课程教学、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是移动通信和大数据领域拥有优势地位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是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与工程型的创新竞赛项目。第六届大唐杯除沿袭以往竞赛内容外还将把5G最新技术应用到本次竞赛中。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