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专家进校园——护理学院顺利开展护士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编辑: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6-14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4日晚,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护理学院护士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无锡市尚美整形医院皮肤科院长张小平教授主讲,学院大二2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张小平教授主任医师,尚美整形美容医院皮肤院长,擅长医院管理与皮肤病治疗;激光、微针、肉毒毒素注射等医疗美容技术,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编与合编专著9部,获军队科技进步奖3项。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认清自己的专业方向,明确自己的专业特色,认清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确立科学的职业生涯目标,提高自我在社会的职业竞争力和自我价值的实现。

张小平教受到全场数百人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对于张教授以《美从这里开始》为主题的知识讲座以及相关的职业生涯规划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张小平教授从同学们最最关切的皮肤问题,与大家展开讨论,并开门见山地介绍了目前美容护理的现状,将国内外美容护理做了鲜明的对比,表明国内护士及医疗美容方向的护士未来发展前途无限。张小平教授就皮肤的美容,面部皮肤的相关知识,现行的美容流行趋势,与同学们展开热烈讨论,并指出医疗美容的发展,是时代经济发展的产物,并且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最后,张教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机会是留给有梦想有准备的人的,鼓励同学们在学业上要有更高层次的追求,永远不要放弃学习的机会,要不断进步,充实自己,无论在什么年纪什么岗位,都要保持学习的动力,保持一颗初心。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张教授的精彩演讲不仅给同学们的就业展开了一个新的方向,同时也使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生涯有了更明确更清晰地认知,祝愿每位同学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都能实现自己的价值!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