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6-21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9点30分,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组织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于13号楼310会议室进行本月的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沈书记在主持中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到实处。学院各单位、各党支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推动、周密安排部署,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解决“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梳理的问题相结合,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学院的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相结合;与学院的师资队伍、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与学院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了会议精神,并纷纷表示,要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校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为写好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贡献积极力量。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