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质量管理人才”分类培养班见面会顺利召开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7-08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机电工程学院“双因施教、分类培养”导师制,2019年7月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质量管理人才”分类培养班见面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系主任张亚勤老师、吴景春老师以及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1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亚勤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质量管理在企业中的地位和作用,接着从质量管理的发展历史、“质量管理人才”的培养目标、就业前景、知识结构和能力结构以及职业资格证书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会议中学生表现出对外审员资格证比较感兴趣,张老师对此进行了详细说明,鼓励学生多学习相关知识,考取该证书可以作为以后的就业方向或者兼职。

最后是提问、讨论阶段,同学们与张亚勤老师、吴景春老师针对具体学习安排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质量管理”人才分类培养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同学们普遍反映,学习目标与学习计划更加明确,对今后的职业生涯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规划。

主持人:张亚勤

主讲人:张亚勤

文字编辑:吴景春

拍摄:邓斌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