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研发工程师”分类培养班见面会顺利召开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7-09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9日,在学校“本科水平,一专多能”、学院“双因施教 分类培养”的指导思想下,机电工程学院研发工程师见面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袁惠新院长、杨敏副院长,研发工程师指导老师冯鲜、郑明亮、李向华以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冯鲜老师介绍了分类培养的指导思想,研发工程师的培养目标,应具备的知识、能力、素质等。杨敏副院长分析了专硕与学硕的区别,希望考研的同学能够正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择校。丁苗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英语一定要多读、多背、多记单词。

最后袁院长就心想、行动、事成为关键词发表讲话,鼓励同学要有“burn my boat”的信念。同时要注意学习方式,鼓励同学们有问题及时提出来,我院教师定会帮助同学们度过这一艰难的时期。


文字编辑:冯鲜

拍摄:佘子骞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