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3D数据人才”分类培养班见面会顺利举行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7-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机电工程学院推行的“双因施教,分类培养”,2019年7月1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3D数据人才”分类培养师生见面会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机械工程专业副高级工程师俞萍老师、邓斌老师以及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1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俞萍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俞萍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3D数据人才”的培养目标,以及应具备的知识与能力结构、就业方向等。接着,俞萍老师从3D数据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与作用、3D数据设计人才的就业前景、3D数据人才应掌握的基本知识与能力、本小组工作安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小组同学进行自我介绍,畅谈自己今后的想法与打算。俞老师介绍了自己多年绘图经验,并就二维制图的基本规范等内容对学生进行了培训,邓斌老师就三维制图的技巧进行了讲解,指导学生为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与图形技能大赛”做准备。

最后是提问、讨论阶段,同学们与俞萍老师、邓斌老师针对具体学习安排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3D数据人才”人才分类培养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同学们普遍反映,学习目标与学习计划更加明确,对今后的职业生涯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规划。

主持人:俞萍

主讲人:俞萍 邓斌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