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7-12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1:30,物联网工程学院在工科大楼A-403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院长惠晶、副院长方宁生、党总支副书记沈峰、各教研室主任、全体专任教师、辅导员等行政职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惠晶院长首先对新入职教师作了介绍,随后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回顾了一学期以来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的主要教学,提出学院目前存在的科研力度不够、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不足等问题。其次对下学期工作计划进行制定,强调各教研室应以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为核心,坚持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理念,坚持复合型人才培养理念,不断完善培养方案。

沈峰书记通报了分院本学期学生工作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辅导员和学生在本学期取得的各方面成绩以及提出了目前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下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计划安排。

方宁生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实习和科研成果,他鼓励青年教师应该多申请基金项目,积累申请经验,不断提高申请材料撰写水平。

总结是承前启后的节点,只有通过深刻的总结,才会不断进步,在这个重要的时刻,淬炼物联网工程院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凝心聚首,为学院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