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创新人才”分类培养班见面会顺利召开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7-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机电工程学院“双因施教,分类培养”导师制,2019年7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创新人才”分类培养班见面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导师杨敏、于莲双和来自各年级的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敏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人才”应具备的知识、能力结构及今后的就业方向,并提出,“创新人才”同时应具备“3D数据人才”和“知识产权事务人才”的基本知识和能力。其次,杨老师介绍了创新知识和能力培养的两大途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对“创新人才”的培养作出大致的规划。最后,杨老师鼓励成员充分利用暑假充实自己,布置三项“暑假作业”:理论学习一本书、绘图基本训练不间断、构思一个创新作品。

会后,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创新人才”分类培养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同学们普遍反映,学习目标与学习计划更加明确,对今后的职业生涯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规划。

主持人:杨敏

主讲人:杨敏、于莲双

文字编辑:杨敏

拍摄:于莲双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