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9-10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行为习惯教育,明确学习目标,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土木工程学院于98日在七号楼119教室开展19级新生入学教育,辅导员钱紫云以及全体19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辅导员钱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无锡太湖学院学生手册》上面的各项内容,进行具体的讲解。

随后,辅导员钱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基本事项进行了讲解,例如校园一卡通如何使用,遗失了怎么申请补办;家庭贫困的学生如何进行申报;如何提升自身的安全意识,谨防电信诈骗等等。

会议最后由土木工程学院的各团学组织和专业性社团负责人为新生介绍各自的组织和社团,希望新生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能够积极参加团学组织,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

新的旅途就要开始了,希望新生们能带着自己的梦想、父母的期盼和对未来的憧憬,在太湖这个梦想起航的地方,树立选择的自信、专业的自信、成长的自信,实现美好的人生目标,遇见更加优秀的自己!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