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9-11 浏览次数:

9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2019新生入学典礼在六号楼121教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于安林、副院长张军、党总支副书记余波新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议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发言。余波副书记首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抵御诱惑、明确目标、健康成长”三个方面对19级新生们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学习的宝贵机会,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汲取知识,锻炼自己,提升能力,开拓创新,做一名有理想,有目标的大学生。

会议第三项议程,介绍新生班主任。19级新生班主任翟文清老师和高网芹老师向新生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地融入大学生活,翻开新的人生篇章。

会议第四项议程,新生代表发言。新生代表工管1901李彦表示,全体新生将拼搏奋进,努力提高自我综合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并且会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博采众长,开拓创新。在思考与实践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大学生。

会议第五项议程,学院院长发言。于安林院长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具体讲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从校训“自强不息、经世致用”出发,勉励新生们不要放松,不要懈怠,通过努力达到学院人才培养目标,顺利拿到“双证”,为自己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为自己的人生抒写绚丽的色彩。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至此,本次入学典礼圆满落幕。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相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一定能够学有所成,学院定会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