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首届中级育婴员培训班圆满结业颁证

编辑: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9-16 浏览次数:

近期,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为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首届中级育婴员培训班颁发国家中级育婴员职业资格证书。这批学员参加了2019年4月25日-6月25日的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举办的第一期中级育婴员培训班。

职业前景

育婴师是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最新推出的新兴职业,是一门专业化护理与教育的职业。其职业定位是0-3岁的婴幼儿和母亲提供服务指导。近年来,随着婴幼儿早期教育市场迅速发展,0-3岁是人生的发展关键期,因此,聘请育婴师进行早期的科学喂养,逐渐成为一个热门职业需求。

本次育婴师的培训课程重点包括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婴儿照料、疾病预防及早期潜能开发等内容。培训过程中,学院老师耐心教导,为学员们做了精彩的理论讲解,并利用道具进行现场示范。

学员们十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专心听课并不时做笔记或用手机记录等方式吸收课堂知识,还仔细观察,认真进行动手操作,老师与学员们互相交流,互动频繁,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通过学习实训,学员们收获满满,大家都能较好地掌握作为育婴师必备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为未来从事育婴师的工作做好了充分的知识积累和技能储备,同时全部学员全部顺利的通过了在6月21日举行的中级育婴员考核,所有学员都获得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中级育婴员职业资格证书,其中绝大多数学员考核成绩优秀。

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组织的育婴师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科学育婴对婴幼儿健康成长起到重要作用,育婴师的社会需求量大,影响范围广,这次培训的开展就是为了帮助更多的学员掌握科学育婴知识,提升技能,实现就业,提高自身素质和就业技能。今后,护理学院将继续搭建平台,组织有意向的学员参加。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