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工作会议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9-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对主题活动的要求,9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主持。会议开始,杨学圣书记带总支党员学习了《中共无锡市委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锡委发[2019]54号)的文件精神。他指出,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紧扣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目标,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此外,与会的党员同志们还讨论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办法。各支部将不定期开展各项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深入学生组织展开调研来查找和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组织领导到位。

本次部署工作会议旨在动员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在感知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的同时,能够认清使命、扛起使命、不辱使命,集聚强大的能量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做贡献。

文字编辑:丁苗

拍摄:佘子骞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