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顺利举办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12 浏览次数:

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对科学知识和卓越人才的渴望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格局呼唤新举措。

由外国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学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外语测评中心承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于10月12日上午顺利举办。

大赛致力于汇聚全国优秀学子,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满足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乐于体验、勤于探索的特点,碰撞年轻思维,交流时代新知。大赛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以信息科技发展为依托,融入学术性、思辨性、拓展性、创造性等关键要素,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如培根所言,阅读使人充实,演说使人机敏,写作使人严谨。两个小时、两篇作文,莘莘学子往日的积累,在这一刻,才思泉涌。作为本次写作大赛的参赛选手,真的是身临其境、亲身体会。在等待开赛时,望着眼前屏幕上的倒计时,心里不禁随之紧张。认真审题、用心构思、谨慎输出,真可谓是“举步维艰,处处小心”。

在中国发展步入新时期,高等外语教育进入新阶段的今日,在各行业迫切需要大批栋梁之材的今日,此次大赛无疑是提供了砥砺奋斗、锤炼过硬本领的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创新教学、提供能力的平台;为全国高校提供服务国家,提高国际竞争力的平台。最后,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不负众望,能够如愿获奖。同时,也希望各位参赛选手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外国语学院 张倩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