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就业宣讲会(一)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12 浏览次数:

为了给大四学生提高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好的就业平台,提供最大的便利。同时,也使企业人能够了解我校学子的优秀品质。10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6级校园就业宣讲会于6号楼成功举办。此次宣讲会由希尔顿公司的区域人力资源总监刘宁主讲,由各地区希尔顿酒店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希尔顿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薪酬福利、企业文化与未来展望等,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提供最好的就业平台。

希尔顿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拥有十七大卓越酒店品牌,一直以来,希尔顿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在全球113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超过56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逾912,000间客房。旗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及生活方式、全方位服务、中端酒店服务、全套房酒店服务以及分时度假。

1988年来,希尔顿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并于2012年正式推出大中华区及蒙古管理培训生项目,此项目旨在培养希尔顿中国区新一代的酒店管理人才,并助力迅猛发展的中国酒店业对于高潜力青年人才需求的不断增长。

目前中国是希尔顿在美国之外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截至20199月,希尔顿在大中华区拥有222家开业酒店,在上海以及江苏的无锡、苏州、扬州、常州等地都有其旗下酒店。目前,招聘职位有酒店营运管理培训生、财务管理培训生、商务管理培训生、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生。希尔顿将为每个人的发展提供广阔的舞台。

此次就业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以外的知识,了解到了当前社会的用人准则。使同学们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给自己一个合理的定位,并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更加明确的目标,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

外国语学院 贺如阳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