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无锡太湖学院初赛顺利开展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11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无锡太湖学院初赛顺利展开。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旻昊、英语系主任孙亚玲、齐丽红老师及外教Fredrick Jerome FlynnMaria出席此次比赛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英语演讲大赛的主题是“My Big Story in 2049”且限时三分钟。主持人宣布演讲大赛开始的话音刚落,同学们便踊跃并有秩序地来到讲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同学们演讲得惟妙惟肖,评委们也纷纷点头表示满意。有的参赛同学因为紧张而突然忘词,其他在场的人员以热烈的掌声作为参赛同学的动力,这一幕是如此温暖、撼动人心。

选手们的演讲精彩绝伦。同学们对2049年进行了展望,从小个体的自我到国家再到世界,一百个人眼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自己的未来有不同的期望。204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00周年,是祖国母亲的100岁生日。在这特殊的一年,中华民族必定实现伟大复兴,走向繁荣昌盛,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大赛在如雷掌声中结束了,但选手们的热情与活力久久不能停息。

最后,本次英语演讲大赛的特等奖是英语1701班的王洁华和英语1702班的杨志华同学。恭喜两位同学获奖!她们也将代表学校去南京参加省赛。

参加英语演讲比赛是一个展示自己英语口语水平的好机会、好平台。多参加英语演讲比赛有利于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有利于自己更加能了解英语、并能向许多英语优秀的参赛者学习,能够提高自己的英语听力水平和英语口语的能力。学习语言是需要时间的,只要用心学习和积累,不断提升自我的各项水平,就能更好地掌握和运用英语并成为自己地一项有利的技能。英语在当今社会及将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还是立足社会的一块敲门砖,能够具备流利掌握并运用英语的这项技能,将对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带来非常有益的帮助。而参加演讲大赛可以大大提高自己运用英语的能力。在课余时间,同学们可以积极参加各种英语演讲大赛!

2019外研社无锡太湖学院演讲地面赛获奖名单.xls

外国语学院 刘倩仪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