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无锡晨皓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到访机电工程学院洽谈合作发展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14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无锡太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产学研副院长刘国栋、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机械电子工程系李义强博士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到访的无锡晨皓电气公司总经理殷光宇一行,双方就实验室建设、毕业生实习、课题联合攻关等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为推动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无锡晨皓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注册于江苏无锡市的先进技术型企业;集应用性研究、工程承包、工程设计、系统集成、安装(调试)等经营活动,以电气自控工程为主的专业性自动化系统公司。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拥有一批在电气、自控领域以及现场安装调试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公司可承接大中型电气自控工程,包括设计、集成、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及售后服务。

校企合作形成双赢形态,相互促进、共谋发展,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有效提高专业人才的社会实践能力。

文字编辑:李义强

拍摄:佘子骞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