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11 浏览次数:

为鼓励和表彰在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先进个人及优秀团队,引导青年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实践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926日下午,我院在8号楼106教室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学院老师及领导的大力支持。会上,学院团总支书记戎婷竹老师就2019年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学院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随后,获得优秀团队的同学代表通过视频及照片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团队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表达了通过社会实践活动使得自己加深了对祖国70年来的发展所取得辉煌成绩的认识,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和骄傲。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发表讲话。他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为什么要开展”和“如何开展好”两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并鼓励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将自己无限的才华和热情投入到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中去,抓住机遇,锻炼自我,在社会实践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通过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有利于培养同学们服务社会的意识,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践中提升自身能力,增强责任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