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2019级师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编辑: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了使护理学院2019级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护理专业及前景,10月15日6点,护理学院5号楼318举办了19级护理学院师生见面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护理学院院长王心如,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外国语学院刘荔副院长,护理学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江苏解剖学会理事长丁炯教授,护理学院黄晓华教授,计算机中心丁艳秋老师,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

晚上6点,护理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的主持人是19届辅导员陈春晓老师。首先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做开场发言,周院长从护理学院现状、教师配备、获奖情况、实验实训基地、实习基地、海外留学合作项目、发展前景、就业情况等详细介绍了护理学院的情况和优势,坚定同学们选择护理专业的信心,传承护理学院的优良学风,为护理学院再创佳绩!

接着,胡宇书记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端正思想,摆正学习态度,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质、专业素质、身心素质,锻炼大学适应能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大学并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望新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黄晓华教授刘荔副院长丁艳秋老师分别从护理专业介绍大学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学习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能够专注且快乐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且处理好师生与朋友之间的关系,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的大学四年

最后由王院长总结致辞,王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八字真言望大家谨记并付诸行动。同时王院长还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做事,牢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初心和使命,明确自己的大学、人生目标,多读书、多思考,学会担当责任,眼光放长远,不浪费大学时光,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年华,谨记护理学院“明德博学精业济世”的院训,实现新时代有为青年的自身价值!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同学们,前路漫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油,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护理学院学工助理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