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16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2点半,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重点学习无锡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明学习手册》。

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的带领下,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和要求、“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党建、党章党规党纪以及现阶段的时政要点。沈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深刻体会,以主题教育为引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我们作为新时代教师,必须适应新时代的教育发展,满足新时代教育的需求,办好国家希望、人民满意的教育。我们要听从习总书记的告诫,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去践行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在教育教学改革中求质量,保素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