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编辑: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7日中午12点,护理学院党总支在5号楼1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主持,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无锡太湖学院校党委委员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思考护理学院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要求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学院实际,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推动护理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加快加紧提升护理学院发展速度,确保主题教育抓出特色、抓出发展实效。周院长召全体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要有大局意识,营造有声有色的教育氛围,教育工作要主动担当,敢于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其次,党总支副书记胡宇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学习进度,安排部署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明学习手册,强调学习了应知应会70题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要突出主题,抓住总要求,做到“标准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要把“改”字贯彻始终;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动,有机结合;各党支部要按照学院实施方案要求做好主题教育,围绕成才、育人,扎实推进支部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发挥标杆作用

会后,各支部党员干部们表示,一定会把此次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在工作中抓落实,做表率,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各项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圆满结束。(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