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17 浏览次数:

为了加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力度,满足广大青年学生进入党校学习的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结合无锡太湖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具体计划,遵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物联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91016日下午330在工科大楼A403教室举办了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开班典礼。物联网工程学院沈峰书记、机电工程学院杨学圣书记、土木工程学院余波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曹哲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土木工程学院余波书记主持。

开班典礼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余波书记向学员们介绍此次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的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成立98周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变化证明了一个铁一般的事实,那就是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治理中国。他要求全体学员在接下来的培训班授课中,按照培训班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理论、路线、方针和纲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推进工作,严格遵守学习活动纪律,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实践、善于创造,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曹哲老师在学校国政馆给全体学员开启了此次培训班的第一堂课,她结合新中国70年来的发展成果展,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课程结束后,学员们自发在国政馆前进行合影,纷纷表示要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期间认真学习、武装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