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来我院开展宣讲会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17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6日,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在7号楼119教室针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开展专场宣讲会,学院2020届有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集团人事李经理介绍了江苏南通二建集团的基本情况、公司的发展、人才发展以及集团对我院毕业生的招聘计划等内容。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和机电设备安装、建筑装饰装修、钢结构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等4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拥有水利水电、隧道、环保、铁路、公路、桥梁等12个关联资质,集科研、施工、投资于一体,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经营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此次招聘宣讲会的开展一方面给即将毕业的2020届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另一方面也为企业挑选优秀的人才,注入新鲜血液。宣讲会在非常热烈的氛围中进行,现场互动频繁,宣讲会结束后,很多同学纷纷投上自己的简历。

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牢抓优质企业平台建设,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就业、实习、实践、实训基地,使同学们能够在企业中将所学知识进行实践,进一步加深对知识的理解和吸收。同时,同学们通过优质企业提供的实习锻炼平台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在企业中得到提升和成长。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企业,了解行业发展情况,扩大就业视野,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实习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