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2019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1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由无锡太湖学院招就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外国语学院2019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6号楼大学生事务发展中心北广场圆满举办。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到场与企业进行交流。我院通过评估整改全力打造“外语+专业”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本次招聘会邀请了瑞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无锡学校等70余家企业到场参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更便捷的求职机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良好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


初秋,伴随着阵阵微风,招聘企业一早到来,很多HR很细心地为招聘会现场的同学们耐心讲解并剖析目前的就业形式、就业方向等。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有很多学生被感兴趣的优质企业所吸引,内心激动却井然有序地等候咨询。现场的毕业生根据自己的需求投递简历。热烈的氛围也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观摩,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招聘会现场地宣传语也十分精彩:我们不一young;招贤纳才;寻找牛人;找的就是你别躲了;未来已来,你来不来。

本次招聘会无疑让同学们认识到:简历上的自己往往不够表现真实的自己,还需提高自己并通过自身努力一步一步为简历增光添彩。企业代表们也希望他们的到来能够帮助到太湖学子,能让太湖学子轻松就业,且让太湖学子顺利就业。这也是我院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的重要目的所在。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并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与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实习平台。


最后,感谢众多企业的到来,感谢莘莘学子的热情和努力。同时,希望求才者和求职者都能如愿以偿。金桂飘香,香气不断,热情不减,继续前行!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0月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