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就业宣讲会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15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6号楼成功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主持,苏州瑞思英语奥体体区中心校长王婷、瑞思英语总部运营部总监吴帅主讲,学工秘书姚靓雯、毕业班辅导员李琦老师、2016级商务英语、英语专业学生共同参加。

首先,王校长就少儿英语现状带领同学们深入今天的活动主题。她告诉同学们:幼儿时期属于语言黄金期,家长对孩子的学前教育越来越重视,因此,幼儿英语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此外,幼儿教育工作者是一份幸福感十足的职业,它的阳光纯粹不仅仅是工作氛围,更是似锦前程。

接着,王校长为同学们简述了瑞思发展史,并强调了瑞思英语的优势点—“浸入式学科英语”课程体系。她问同学们“三角形内角和180度、光合作用”用英语怎么讲,一时间教室里鸦雀无声。王校长亲切地回应道,这就是学科浸入式。基于语言艺术、数学、科学三大基础科目,为孩子们提供纯正美式学科教育。

随后,王校长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询问了“应聘要求是什么、需要什么证书、实习待遇、上升空间”等问题,王校长都做了详细的回答。

瑞思英语总部运营部产品运营总监吴帅也给大家作了精彩的演讲。吴老师同是英语专业毕业,他带领同学们一起体验了幼儿教师的课堂互动模式。他先手把手教导如何描绘“Baboons are big monkeys”,热闹的氛围下同学们一下进入了状态。随后,他给同学们出了几个小难题,例如:“I see an empty elevator ”,“I see an elegant elf”等生动的英文短句。同学们互相讨论,片刻之后,老师还邀请了几位同学上台演示。吴老师幽默的演讲方式引得同学们哄堂大笑,同学们也在他的耳濡目染下学到了很多。

     本次校招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工作平台,尤其作为外语专业的学生,少儿英语教育者是一份适合的职业选择。实习就业在即,希望全体外院学子都有一个出彩的职业生涯规划。


10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8号楼成功开展2020届毕业生携程校园就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携程酒店预订部负责人王海峰主讲,2016级全体毕业生共同参与。

本次携程集团主要招聘海外订单岗位,负责人以幽默的方式开场,与同学们很快熟络起来。他询问他们:对未来工作有什么方面的期待。有同学回答“工资、福利”,有同学回答“假期”,还有的同学回答“工作环境”。负责人就同学们的期待点详细介绍了携程能提供什么。此外,负责人还给同学们简述了携程使命——让旅行更幸福。他们采取的第一措施即让员工更幸福。丰富的团建活动也让同学们眼前一亮,包括携程年会、英文演讲比赛、携程周年庆、携程运动会等。携程的工作环境让现场的同学们兴致大涨。

介绍完基本信息后,同学们对携程公司也有了大致了解,从而对海外订单岗位的任职要求有了更大的兴趣。岗位要求包括学历要大专及以上,打字速度要30字/分钟,年龄在18-29周岁,语言要求为英语四级及以上且口语流利。

随后,负责人简单介绍了公司福利。如下图,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仔细查阅。

本次就业宣讲会在同学们的热情中圆满结束,负责人幽默风趣的宣讲方式给同学们留下来深刻的印象。当然,最重要的是本次宣讲会给同学们带来了不错的工作机遇。有兴趣的同学一定要好好把握,争取在面试中脱颖而出。

外国语学院 徐舒虹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