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1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完善规范“国家奖学金”评选方式,更加体现公开、公平、择优、透明的原则,营造比学赶超先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学生发奋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才。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13号楼210会议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经学生主动申请,辅导员严格把关,共有四名同学参加,他们分别是工程管理1602班级的鲍晨皓同学、工程管理1702班级的赵赛河同学、土木工程1701班级的贾茹同学以及工程管理1802班级的眭静怡同学,在这四名同学中择优推荐一人参加学校国家奖学金差额评审公开展示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学工秘书朱敏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

参加答辩的同学通过抽签决定答辩顺序,以PPT的形式,分别从思想道德、学习情况、社会实践、专业竞赛、工作生活等五个方面展示了自己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在思想道德方面,他们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方面,他们均跻身年级前列,努力营造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在社会实践方面,他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人;在专业竞赛方面,他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获得省市比赛多项荣誉。在工作生活中,他们在班级中协助老师,服务同学,在团学组织中认真工作,踏实有为。在每人五分钟的展示以及评委老师的提问后,经评委老师无记名投票,决定推荐工程管理1602班级的鲍晨皓同学参加学校国家奖学金差额评审公开展示会。

   此次答辩会的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向榜样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对我院学风建设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