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圆满举行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月17日下午,在学校招就处的支持和帮助下,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大楼一楼大厅举行了学院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招聘过程中,学生们详细地咨询用人单位的用人要求,真诚询问工作内容和薪资待遇情况,认真仔细地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各用人单位积极宣传企业优势,吸引即将毕业的同学前来咨询和投递简历,有的单位则紧锣密鼓的安排面试项目,认真考核毕业生们的各项技能,力争为企业招聘到优秀的人才。用人单位对招聘会的组织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对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较高评价,普遍认为我院毕业生具有“综合素质高、专业基础实、踏实肯吃苦”的鲜明特点。

近年来,我院秉承“自强不息,经世致用”的校训和“笃学笃行、求实求真”的学院精神,严格贯彻“本科水平,一专多能”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规格,立足无锡,面向长三角,积极拓展就业区域,延伸合作领域,提升就业层次,力争建立长效、稳固、平等互利的校企合作关系,创建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的校企合作模式。学院培养的学生历来以“综合素质好,实践能力强”受到广大用人单位的认可,为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

本次招聘会宣传力度大、参会单位多、涉及面广、企业和学生反响好,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加宽广的就业渠道,同时也增加了企业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校企之间长期友好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从校园到社会,新的征程和挑战,正在等待着广大2020届毕业生。他们也许步伐坚定稳健,也许心中尚有踟蹰,但他们终将走向更斑斓的世界。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