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210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重点学习无锡太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明学习手册》。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场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精神,并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明学习手册》。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史党建、党章党规党纪以及时事要点。余书记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入理解,将学习成果转化到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学校国政馆进行参观学习。在国政馆前,余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接下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孙艳艳老师的生动讲解下,大家对党史、新中国史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对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变化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扎实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