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机关第三党支部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8日上午,我校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邹山花主持。

会上,邹山花书记带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机关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颜婷婷领学了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邹山花书记强调,要将此次主题教育和学校工作融合起来,做到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齐头并进,做到思想入党,要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谨记在心。她指出,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应该牢记入党誓词,还应该经常地加以对照,找差距,抓落实。在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改革时期,党员同志更应该勇担使命,为将学校建成现代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深刻认识,收获颇大。目前,学校处在转型发展时期,是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需要每位教职工立足岗位职责,对标工作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校更快更好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和测试,进一步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建基础知识的掌握,营造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