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0-2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10月17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教工党支部以及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物联网工程学院所有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这次主题测试,师生党员们深刻了解到: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找差距,就是要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抓落实,就是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不仅如此,本次测试还涉及到无锡全面融入“长三角”,“一级三区一高地”建设目标的定位问题,各位党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每位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为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