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爱奔跑,心接力” 护理学院急救协会助力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圆满完成

编辑: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1-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第二届红豆2019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在11月10日早上7点30分盛大开跑。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霞、锡山区委书记顾中明和区四套班子及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锡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许兰、江苏苏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傲雪等出席活动。

今年的宛马共有12000名跑者,分别来自27个国家,“以奔跑的名义、为锡山代言”。此次马拉松全程40KM,跑者在赛道上可能发生抽筋、高温热症等各种状况,为了保障参赛选手的安全,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急救协会的12名志愿者也参与了医疗志愿服务工作。最终圆满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

护理学院建有美国心脏协会认证的急救培训中心,12名志愿者都已获得BLS国际证书,并经过前期的赛道培训、复训。11月10日志愿服务当天,12名志愿者带着急救物资分布在各个站点,为赛道上的选手加油助威,更为他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丰富的食物补给、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兢兢业业的工作人员都是让赛事完整的拼图。随着关门声响起,第二届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圆满落幕,急救协会12名志愿者历时6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工作也圆顺利结束!

爱奔跑,心接力!最后再次祝贺护理学院急救协会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圆满完成!(护理学院急救协会)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