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暨晋拓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2-06 浏览次数:

—学风建设在路上 不忘学习初心 遇见更好自己

机电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暨晋拓奖学金颁奖典礼于2019年12月3日星期三18: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隆重召开。晋拓集团董事长张东、晋拓集团无锡分公司经理侯强、人力资源部经理何鹭雅受邀出席本次大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袁惠新、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教学副院长杨敏、产学研副院长刘国栋、机械系主任杨汉嵩、机电系主任张亚勤、辅导员及受表彰同学参加会议,2019级新生到场观摩。辅导员丁苗主持大会。

在这寒冷的冬夜里,学院迎来了年度的表彰大会。一股学习之火在燃烧,因为受到表扬的一群人,他们在学习路上是勇者,他们不断在进步,他们不忘学习的初心,原因就是希望遇见更好的自己。

大会伊始,由院领导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学生奖学金及奖项获得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年晋拓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向表彰学生表示祝贺并寄语。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不断总结经验,在新的学年里再创佳绩。

颁奖环节振奋人心,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各类奖项获得者的情况,一张张优秀的成绩单闪耀登场,学院领导向获奖学生颁奖,并拍照留念。之后,获奖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朱艾玲分享了成功的秘诀,荣誉不单单是肯定,更是未来前进的动力。她代表全体学生向教书育人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代表团结奋斗的同学们表态,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报效国家。

大会尾声,晋拓集团董事长张东和无锡分公司总经理侯强向获奖的27名学生颁发晋拓奖学金。张东致辞,他分享了自身三十多年的学习、工作、创业生涯,鼓励学生要“干一行,爱一行,”而不是“爱一行,干一行”。围绕“专业、专注、专心”向学生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和处事态度,并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开拓创新。

会议的最后,由院长袁惠新总结。他首先向晋拓集团对无锡太湖学院学子的无偿捐赠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做严于律己的践行者、一专多能的追求者、出彩人生的创造者,迈上更高更远的台阶。

本次表彰大会是学风建设月活动的总结,同时也吹响了跨向2020年学习征程的集结号。不忘学习初心,遇见更好自己。受到表彰的学生备受鼓舞,其他同学也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大家希望在青春的篇章上留下自己的痕迹,不负美好青春。

文字编辑:汪晨旭 沈夏天 王宋蓉

拍摄:潘前进 汪辰宇

责任编辑:佘子骞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