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登山徒步活动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2-0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带动党员强健体魄,同时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3日下午,在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莺老师、储万煜老师、殷丽旦老师和辅导员胡玉婷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等60余名同学在校园周边的惠山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登山徒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从惠山山脚出发,一路登高。空气中的温润之气和泥土草木的混合,让人神清气爽。同学们一路欣赏沿途山峦起伏的秀丽美景,感受大自然之美带来的愉悦,并捡拾沿途的废纸、食品袋、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将草丛中、公路上的废纸、塑料袋、烟蒂、饮料瓶等各类垃圾收入垃圾袋内。尽管山路漫长但没有一个人放弃,都跟着队伍的步伐,相互加油,相互鼓励,朝着目的地坚定向前,充分展现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家共同克服路上的艰难险阻,虽然汗水湿透了衣裳,但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么长的路程,如果是自己一个人走的话很可能中途就会放弃,但是在大家相互鼓劲中不知不觉便走完了全程。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用收集的枯树枝、树叶等材料完成了一幅幅创意手工作品,做成了冬天最美的样子。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景区环境,又倡导了文明出行。通过开展此次登山徒步活动,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出校园,既锻炼了身体,又激发了愈挫愈勇、不甘落后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面对新征程、新使命,学生党员们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打好最亮丽的青春底色,勇担光荣时代使命、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