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青春正当时,班徽印我心”班徽设计比赛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2-1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文化交流,增进班级凝聚力,营造团结有爱、积极互助的班级文化氛围,展现各班同学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助理团于201912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举办了“青春正当时,班徽印我心”班徽设计比赛。

本次大赛,由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助理团主席李宇超、草木染协会会长周凯悦、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助理团行政中心主任王琪、土木1701班肖翔和工管1701班周雅薇担任比赛评委。土木工程学院19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大赛开始,各个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讲演,向现场评委、观众介绍展示自己班级的班徽设计。本次大赛采取线上微信投票和活动现场评委打分相结合的评分方式,待各班级展示结束后,由现场工作人员对线上线下分数进行统计,得出每个参赛班级的最终成绩。

各班展示形式多种多样,各具特色。别出心裁的PPT制作与生动丰富的讲解,充分展示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多才多艺与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班歌演唱环节,同学们合唱配合认真,力求完美,嘹亮的歌声萦绕整个活动场地,给单调的冬天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大家都积极为班级荣誉献力,更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他们“万夫一力,天下无敌”的班级凝聚力,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现场的气氛被推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最终土木1901班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深刻的设计内涵从4个班级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评委们为获奖班级颁发奖品,合影留念。本次的班徽设计大赛,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完美的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班级风貌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各班级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不竭动力。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