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2-1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精神,结合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2月7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在8号楼301、303顺利召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召开。

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深刻反思,多角度进行了自我检视,针对各自近期的学习生活进行总结和自我批评,参会人员在发言人进行自我批评后可对其进行批评,大家互相指出不足之处,促进全面发展。

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目前的具体情况,对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李文祥同志的发言指出近期党支部内大家工作学习的积极性都不高,理论学习也有所懈怠,对党的一些最新的理论方针政策理解的不够透彻。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敢于正视问题,主动晒问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会议最后,来自专本17级新加入的同学也分享了自己进入无锡太湖学院的这三个月的生活,并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以前的学校的学习和生活,他们普遍认为自己在进入一个新的环境后,在学习工作上有所懈怠,没有之前那么勤奋积极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会后有所改进。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我院学生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