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教务处举行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暨本学期期末考试监考、考务培训会议

编辑:教务处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2-12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教务处在七号教学楼102教室举行了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暨本学期期末考试监考、考务培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邹山花副处长主持,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邹山花副处长首先对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整体工作部署情况作了通报,今年我校考点依然面临着考生人数多、考试规模大的情况。邹山花副处长围绕考试工作各环节详细讲解了监考工作规程、考场布置、监考注意事项以及偶发事件处理的具体措施,并强调全体监考人员要严格遵循监考守则,认真履行监考职责,通过扎实有效的服务管理工作,确保考试工作的“零差错”,有条不紊、万无一失地完成本次英语四六级的考试工作。

在接下来的期末监考培训中,邹山花副处长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规范考试工作各个环节的操作。监考教师务必按照学校规定的监考时间到达考场,佩戴监考胸牌,持证上岗,做好清场、证件审核、考场巡查和试卷收发等工作。监考教师在整个监考过程中要保持“一前一后、一动一静”,不留监考死角。

最后邹山花副处长强调,监考教师要秉持“预防为主,严肃考纪”的原则,按照监考守则,严格遵守监考纪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各学院要加强对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形成不想作弊、不能作弊、不敢作弊的良好氛围。通过扎实有效的服务管理工作,引导全校学生以实力考出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