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专业参观希捷智慧工厂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2-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对高科技制造企业的认知,拓展优质的就业实践机会。2019年11月28日,我院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姚湘,骨干教师王伟、宋鑫宏与物联网科技之星协会的31名同学参观了希捷国际科技(无锡)有限公司,面对面地和企业的技术人员展开了交流。

下午2:30分到达访企业时,希捷准备好了丰盛的下午茶和水果点心热情招待了到访师生。进入报告厅后,希捷磁头运营部的刘学炎总监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以及希捷的智慧工厂,让师生对希捷有了比较全面的认知。

随后,师生们来到希捷工厂内部参观了生产线。本次参观活动趣味性最强的是在希捷的智慧实验室,同学们见到了许多希捷员工的创新项目,有的同学尝试了希捷的智慧搬运小车,有的同学通过VR设备在虚拟现实环境下拆装了硬盘。

参观完生产线后,希捷安排了研发工程师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技术课程,对硬盘内部部件和工作原理做了详细讲解。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最后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课程,将来毕业到希捷实习就业。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见识到了现代化的智慧工厂和物联网这一专业的美好前景,对以后今后自身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学好专业的信心。物联网工程学院也与企业达成了进一步校企合作的共识。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