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专家参加中国服务服务贸易开放与发展新年论坛

编辑: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2-24 浏览次数:

20191221日,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办的中国服务贸易开放与发展新年论坛在烟台市开发区开幕。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致开幕词,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于洪君、中国科学院院士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会长周成虎、烟台市市长陈飞等出席开幕式。

来自国内外协会、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600多位学者和管理者加了本次论坛。论坛为期三天,举行了多场平行论坛,探讨了“新时期国际服务贸易发展的新趋势”、 “制造业与信息技术融合发展”、 “自贸区建设与服务业开放”等热点问题。我院朱启荣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朱教授就“生产性服务业与制造业互动发展”、“发展服务贸易促进中国外贸高质量发展”等问题,与参加论坛的专家展开了深度交流,并向参会专家介绍了我院在跨境电商教研方面取得的成就,提高了我院在服务贸易领域的知名度,对于促进我院国际贸易学科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