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无锡太湖学院人资系“走进名企”调研活动

编辑: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12-3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12月29日,空中飘着小雨,但依然挡不住学生求知的脚步。无锡太湖学院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在系主任沙琦老师的带领下一行30多位师生走进位于江苏数字信息产业园的江苏宇昊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以“走进名企”为主题的调研活动。活动受到公司董事长白育林,总助唐敏的热情接待。

江苏宇昊物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营业务为汽车配件入厂运输、RDC分仓配送、服装、电子产品等物流服务,管理着近70家物流干线渠道,自有飞翼厢车50多辆,由江苏及上海铺建网络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宇昊自成立以来,秉承着“服务高于一切”的服务理念,注重服务,追求品质,致力于帮企业简化供应链运作,降低物流成本和物流风险,应对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不断追求日臻完善的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现服务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包括宝马汽车、优衣库、无印良品等,并且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白育林董事长对太湖学院老师及人资系学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初创阶段第一次转折时面临的挑战,再到第二次转折开始如何使公司逐步走上正轨。公司是全无锡第一家提出全年无休的物流企业,在数年内准确定位,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可控性,赢得业内外广泛赞誉。总助唐敏详细介绍了公司招聘的具体流程。在招聘渠道手段上为同学们仔细介绍了在招聘时应做的准备工作。


在学生调研访谈环节中,同学们针对本专业内容分别向白总和唐总提出问题,学生提的很多问题受到白总的点赞,并且表示非常欢迎人资系的学生来公司实习、就业。

作为无锡太湖学院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本次调研打破课堂教学的围墙,给同学们提供了与无锡知名企业家、高管深入交流的机会,让同学们对人力资源管理的实际工作有了直观感受,对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与企业战略发展之间的密切关联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对个人专业成长有了更高层次的构想。“走进名企”也将作为人资系的系列活动持续开展,践行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


文案撰写:人资1803周明 龚思义

图片来源:人资1801黄晨、翟益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