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赴鹏博瑞翔无锡分公司洽谈共建校企合作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1-03 浏览次数:

1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包通法、副院长吴旻昊、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赴鹏博瑞翔无锡分公司洽谈共建校企合作,鹏博瑞翔华东大区人力资源经理李妍访、无锡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戴斌热情接待。双方共同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将在人才培养与供需、毕业生就业与深造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协同发展。

鹏博瑞翔产业集团,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内第一家专业打造中老年高端高品质旅游的大型健康旅游产业集团。鹏博瑞翔实体店覆盖全国15个省,158个城市,没有国际旅游部、国内旅游部、计调部、财务部、销售部、人事部、行政部、企划部、客服部等多个部门。

   集团产业涉及众多领域,包括:科技、旅游、地产、投资管理、文化传媒、汽车租赁等。科学、规范、高校的企业管理体制,以及众多权威科研机构的大力支持,为鹏博瑞翔集团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勇于创新的精神和专业的服务团队更是鹏博瑞翔健康产业发展的基石。

   而外国语学院坚持“应用型、复合型”培养理念,具有成熟的国际化的人才培养体系,致力于培养基础扎实、实用能力强、宽口径、复合型应用型高级语言类人才。学院重视培养学生具备进入职场后迅速适应工作岗位的职场能力,也充分重视为学生继续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除了了解企业情况,包院长等几位领导还与正在鹏博瑞翔实习的两位外院学子面对面交流。学院领导一方面听取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学校、实习单位和学生共同完成好实习这一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并对给予学生关心指导的实习单位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两位实习生都表示这是一个实现自我价值,超越自我的平台。

                                       外国语学院 徐舒虹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