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3-12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要求,3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此次课程主要结合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内容,分为《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深化理论认识》《疫情大考告诉我们什么》《总结历史经验,增强必胜信心》和《战“疫”里最美的青春——谈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四个专题,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观看完此次思政大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工管1902的王昌浩同学表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让我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人民的伟大,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将战疫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为抗疫作贡献!土木1901的盛海燕同学则表示防控疫情是一场大仗、硬仗,有党中央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我们必将取得战疫的最终胜利!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