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举办“追梦之旅,及时启航”考研精细解读会

编辑: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4-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20年4月1日晚7点半,随着新冠疫情的爆发,白衣铁甲逆向而行驰援武汉,社会对护理专业的护生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提高护理学院学生的竞争力,更好的为社会服务,护理学院组织举办了主题为“追梦之旅,及时启航”的考研精细解读会,大一至大三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主讲人为海天教育程大伟老师,护理学院学工秘书马晓星主持此次讲座,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校党委委员、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分别为此次讲座致辞。

讲座开始,首先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致辞,胡宇书记说明了此次讲座的目的,意在帮助大家更早了解考研方法和技巧,更清晰的明确考研的意义和对今后就业的帮助,在护理学院考研与就业是辩证统一的。希望护理学院的学生们把勤奋学习当成第一要务把握和珍惜在校时间,早日谋划早日确定目标不断提升自我磨砺自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随后,校党委委员、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致辞,周院长针对护生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关于考研难度的问题进行了简单说明,并指出好就业不等于就好业目前各大医院对于护理方面的人才选拔除了能力要求,学历要求也不断提升,干部选拔也从本科学历提升研究生学历,考研就是为大家就业、晋升提供多一次机会护理学院也会为考研学子给予一切帮助,包括考研科目专门培训辅导、考研老师一对一指导等,助力护理学院学生成功跨入研究生行列。

紧接着,海天教育程大伟老师对如何选择专业和学校护理专业考研及就业形势分析、跨专业备考指导、各年级专业课复习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坚持是决定考研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同学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并坚持不懈。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程大伟老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做了耐心解答讲座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圆满结束。

相信通过此次考研精细解读会,护理学院学生对考研会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找准自己的定位,脚踏实地,坚定信心,迎接这一挑战!(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