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六月党日活动成功开展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6-29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群众意识形态领域的引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9日上午,物联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开展迎七一红色观影活动,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多做贡献。

 

 


活动中党员们集中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影片中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真理而斗争”的共产主义精神深深感动了每一位党员。以观影的方式将历史展示出来,有助于大家更好地了解党史,增强党性,坚定信念,更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无数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从而珍惜今天和谐社会的来之不易。

观影后,大家热血沸腾、激动万分、感动至深;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学习影片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共产主义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