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6-29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2点,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全体成员集中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

 

 


会议由沈峰书记主持,沈书记首先强调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的重要性,然后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纲要》全文,并重点学习了课程思政建设目标要求和内容重点、科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体系、综合专业特点分类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等内容。他指出,《纲要》在这样的时间节点和时代背景下出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全面推进高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举措;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作为与学生接触最多,影响最大的我们一定要要深入学习,通过学习要抓好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纲要》明确了课程思政建设的总体目标和重点内容,针对不同类别课程和不同学科专业课的特色提出了具体建设目标,是下一步开展工作的基本遵循,将通过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充分了解了《纲要》的重点和目标,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组织动员和贯彻落实工作,着力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落细落实。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