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答辩会议圆满举行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7-02 浏览次数:

鉴于疫情防控要求,6月29日下午3点,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以特殊的“云答辩”形式就邓海妮等8名同志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莺、全体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莺主持。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等内容;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发展对象的了解,综合其表现说明自己的意见;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公布投票结果,邓海妮、梁浩天、李程远、马旭、汪雨亭、姚佳廷、张祖雨和赵原野共8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支部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王莺做了大会总结发言,她表示入党并不意味着放松,应该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并向新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他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二是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以优秀的老党员为榜样,在敬业精神和业务能力上不断打造自己,积极融入到新时期党员创先争优活动中,牢记初心,坚定决心,争取按期转正。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