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

编辑: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6-29 浏览次数:

离别,是这个6月里永恒的主题。

离别,使人悲伤,使人难过,使人依依不舍;但却更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彼此间的羁绊......

在这毕业之季,难忘曾经的青涩懵懂,难忘曾经的欢声笑语,难忘曾经的美好回忆,难忘我们之间的一切!

四年,悄无声息地从我们的指缝间溜走......教室里,回响着我们爽朗的笑声;操场上,存留着我们矫健的身影

毕业之际,我们感伤,我们不舍,我们怀念,我们追忆,我们拥抱,但我们终究来不及,我们只能用话语浅浅地寄托这深深的情怀。

辅导员寄语:

四年光阴,对我们护理16级来说是一个关于青春梦想的轮回。四年前的相迎,历历在目,如今的分别,已经开始。背上行囊离开母校的你们,是我职业生涯中陪伴的第一批大学学子。我很荣幸,四年来一直与你们相伴。

“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别离,是这个季节的主题,追梦,便是再次相聚的灯塔,牵挂,源于美好。四年来,你们的点滴成长成了我最深的记忆,无法阻止这四年的结束,虽然不能陪你们继续前行,但你们将是我永恒的牵挂。你们即将迎来崭新的生活,即将远离我的絮絮叨叨,即将奔上新的征程。相信优秀的你们,一定会更加优秀!

在这离别之际,作为辅导员,心中难舍的离情、温馨的牵挂、万般的不舍都化作对你们前路的祝福。学校是一个舞台,学校的历史将永远记载着你们成长的足迹。“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真心地希望同学们孜孜不倦、不懈追求、拼搏进取,寻找自己生命的辉煌,希望同学们拥有良好的品格,明辨是非的洞察力,踏实的工作态度和处事风格,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无论今后相距多远,离别以后要彼此珍重。无论你们走到何方,太湖都深情关注着你们的发展,牵挂着你们的生活。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各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出色的业绩,拥有幸福美满的生活。

让我们一起铭记这段朝夕相伴的岁月,今日你以太湖为荣,明日太湖以你为荣!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未来可期,不被定义!

向天空,展开你翱翔的翅膀;向海洋,扬起你快乐的双桨;

朝着理想,向着希望,带着激情,携着坚强,勇敢地前进吧!

相信我们都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未来见!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