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毕业季丨相聚有时,未来可期!毕业快乐!

编辑: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7-01 浏览次数:

毕业啦!祝2020届护理学子毕业快乐!

六月,你又一次如约而至,

天空,忽而晴空万里,忽而倾盆大雨;

这,是一个挥手告别的季节,

这,是一个留恋不舍的时刻,

这,更是一个瞬间定格的画面。

四年前,我们带着满心的憧憬,

踏足这片陌生的土地,

在肆无忌惮的风雨里,

尽情地挥洒着属于我们的青春岁月,

我们从不害怕,更无从畏缩,

那些困难,都被我们笑着打败。

从那一刻开始,故事,

就在春夏秋冬的区间里重复上演着......

而这一次,我们终要说再见了,

无尽的不舍、牵挂、依恋,

汇成一张张流着泪的稚嫩笑脸,

这,是一场永不落幕的离别,

未来的美好,在前方等着我们,

我们在未来,相遇!

又到了一年毕业季,因为疫情,我们来不及拥抱,来不及说再见就要匆匆离别。大学四年的耕耘,四年的记忆,在这一刻终于要画上一个句号了。岁月的流逝,见证着我们在一天天的长大,在成长中,我们成为了好朋友,感谢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感谢你们四年来的陪伴,感谢你们的欢笑和快乐伴着我走过的每一刻

芳华不落幕,青春不散场,希望我们的明天会越来越好,大家都有一个幸福的未来,也希望我们的护理专业越办越好!无锡太湖学院越来越辉煌!

——护理1601 陈姝彤

时光飞逝,昨日仿佛2016年大一刚进校园,懵懂稚气的我们,而今2020年毕业已经匆匆来临。在无锡太湖学院四年的学习生活即将划上一个完整的句号。生活依然忙碌,但我心中不禁多了一丝伤感和留恋,感谢学校各位授课老师们的辛勤耕耘与学院各部门老师们的努力,是你们的辛勤汗水换来大家的美好生活

四年改变了我们的容颜和那颗曾经年轻的心,而成长的代价就是我们失去纯真的微笑,多了一份离别的伤感,不管我们有多少不舍,都换不回逝去的四年,但我们无须失落,我们依然能够一路高歌,让六月的骄阳永久见证我们的无悔青春!祝愿母校人才辈出,桃李芬芳;祝愿老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快乐学习,早日成才!

——护理1601 陆雨

如果说,要我选出

代表青春,那个画面

眼前浮现,那滴眼泪

那片蓝天,那年毕业

那一张张,边哭边笑

还要拥抱,是你的脸

想起来,可爱可怜

可歌可泣,可多怀念

怀念总是,突然怀念,不谈条件

当回忆,冲出岁月,在我眼前

我和你,流着汗水,

喝着汽水,在操场边

说好了,无论如何

一起走到,未来的世界!

——护理1603 杨钰

供稿:护理16级

图文编辑:马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