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顺利开展第二周学工例会

编辑:健康与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9-16 浏览次数:

915日早上9点半,护理学院在5号楼106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周学工例会,校党委委员、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学工秘书马晓星及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胡宇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胡宇书记向各位辅导员和班主任及相关人员布置了接下来9月18日到20日的迎接新生工作,当前疫情趋势仍然紧张,疫情防控不可松懈,疫情控制仍要作为头等大事,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这根弦,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证新生的正常有序报道。胡宇书记还特别强调了所有辅导员和班主任一定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确保学生进入校园后能够安全平稳的开展大学生活。

接下来,周院长对于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也做了相关部署,他指出除了要稳抓当前学院就业之外,一定要做好迎接新生工作,护理学院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的扎口单位,一定要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和新生体检工作,充分发挥护理学院的模仿带头作用。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就老生开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作了相关汇报和交流,对于出现的问题也进来了讨论和解决方案。最后胡宇书记对新学期工作做了相关总结,如果出现不舒服的情况一定要按照流程及时上报和处理,新生入学报到期间一定要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操作,每位新生凭录取通知书进入校园,随行人员不得超过2人,并做好个人防护,提前准备好苏康码,校园车辆实行单向行驶,所有车辆只能从北大门(动物园对面)进入,从中门或者南门离开,所有进入校园车辆必须停到制定停车场,不得开到宿舍区门口,务必服从保安指挥,随性人员不得进入宿舍,宿舍区已经安排志愿者帮助搬运行李。务必保证迎新工作安全、稳妥地开展。(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