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0-2021-01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编辑: 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9-18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20-2021-01学期教学工作计划有效落实,保证教学工作稳定有序运行,强化教学质量生命线意识,物联网工程学院根据锡太院教通[2020] 35号《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常规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成立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执行教学工作检查制度。

9月7日早上7点45分 ,由学院院长惠晶、副书记沈峰带队开展开学首日教学巡视检查,着重检查师生上课的精神面貌、学生的出勤率、教学材料是否完备等方面。9月8日至9月11日各系部对开设课程的线上和线下的上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本次检查采取集中检查和分散检查的方式,通过查课、听课、考察等多种形式,对师生教学秩序、课堂教学运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实地检查。

检查情况表明,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根据学校期初教学安排要求,认真完成教学工作。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细致、充分、到位。新学期第一课,任课教师认真备课,精心组织教学环节,为学生奉献精彩的第一课;学生出勤率普遍较高;教师无私自调停课现象,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全院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同时,物联网工程学院对本次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各系部严格督促、细化管理,加强课堂纪律及日常教学管理规范,为全面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是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规范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确保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