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学院领导慰问学生及检查防疫工作

编辑: 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9-17 浏览次数: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分别数月,终于在9月4日,太湖学院的学生重返思念已久的大学校园。

本次返校按照江苏省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期间教育教学工作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学校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学生为本,按照“应到尽到”的原则,安排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有序稳妥全面返校复学。返校前,学校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部署安排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各学院专门成立学生返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方案,全面梳理每位返校学生信息,实时、准确掌握全体学生返校动态,为学生的平安返校做好了充分准备。

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惠晶、副院长方宁生、党总支副书记沈峰及各年级辅导员们实地察看了学生开学返校报到入口、学生食堂、公共浴室、学生宿舍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与开学准备情况,了解了学生的假期生活与返校后的学习生活。

在巡视学生的过程中,院领导们叮嘱同学们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规定、落实防护措施,携手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要在合力阻击疫情过程中,做好个人学习计划和后续安排,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在院领导巡视宿舍的过程中,有不少宿舍全体正端坐在电脑桌前,上着网课。院领导们看着他们认真的眼神不忍去打扰他们。返校后,学生们能够这么快速的便进入学习状态,这更是对防疫工作的肯定。

整个过程中,领导们就学生们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和蔼可亲的态度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学生们也热情响应,寝室里洋溢着浓浓的情谊。院领导和辅导员亲自走访学生寝室,不仅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的距离,也让返校的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有利于同学们以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去迎接新学期的校园生活,走出自己的精彩之路!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