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如约而至,青春扬帆——健康与护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圆满结束

编辑:健康与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9-20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八方来客,相聚太湖!

9月19日至9月20日,健康与护理学院又迎来新一届莘莘学子,疫情中沉寂了数月之久的校园终于迎来了她的新一批萌娃们,校园内到处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和朝气新生的眼里也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期望与幻想,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展现着青年人的的激情与昂扬。当然,健康与护理学院的学长学姐也是如此,这两天里,他们身穿红色马甲和蓝色志愿者服装,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带新生报道、办理手续、入住宿舍、领取物资等各项工作,不辞辛劳,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

9月19日早上8点,全体迎新人员整装待发,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开迎新工作,健康与护理学院新生辅导员就位,等待新一届护理学子的到来!期间,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亲临现场,指挥工作。

迎新工作随着新生们的陆续到来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每位新生都稳妥无误地办理了入学手续。烈日炎炎之下,是志愿者不知疲倦的身影,是他们充满热情的脸庞迎新现场如火如荼,辅导员耐心解答新生的每一个问题,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减轻了新生离家的愁绪,让他们觉得自己不是独自一人在前行。

在健康与护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中,新一届的学生一定会继续发扬健康与护理学院的优良传统,秉承“自强不息、经世致用”的校训和“明德、博学、精业、济世”的院训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健康与护理学院 学工助理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